瞎写

写出来啥不等于我就吃啥
存文用

#新快# 婚姻相谈

*工藤被园子洗脑全过程

*是快乐的记脑洞产物,对话体爽文,不要较真

*如果您能在沙雕中感觉到一点真情就好啦!


前提:

工藤和快斗新婚两个月,园子和京极真也已经结婚了,碰到工藤(究竟是什么场合这两个人才会单独碰上啊,扶额),想炫耀老公并八卦一下。


-

园子:……所以说,你们结婚两个月了却没有X生活???!


工藤:准确来说……是完全没想过这回事。


园子:……

园子:我真的没见过你们这样的同性情侣,这也太纯洁了吧??不是说同性情侣都是身体关系占大流吗!


工藤:嘛……可能我们比较特殊吧……


园子:是因为黑羽君经常出差?


工藤:他出差只是偶尔吧,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家住的。


园子:也是,估计不是关键。阿真每次从国外回来我们都要做个三四次的。


工藤:汗,我对你们的X生活不是很感兴趣啊。


园子:X生活质量在夫妻关系中很重要的好不好!给我去学习一下维护婚姻关系的知识啊!


工藤:话说回来我也没觉得我们的婚姻有什么问题啊……归根结底不是你在拉我说的吗!


园子:嘛嘛,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确定!你的婚姻有问题!说到底你和黑羽君当时为什么突然就决定结婚了啊,明明和兰谈了那么久都没有结果。


工藤:这也没办法啊,我们也是没怎么准备就去结婚了啊。


园子:诶?那你们的结婚照岂不是很丑??


工藤:……重点是那个吗!拍完以后快斗倒是也这么吐槽过就是了,反正又不会总看到,没什么关系吧。


园子:……没想到你结婚了还是这么毫无浪漫细胞,我要替兰感到庆幸了。


工藤:喂喂,你不要总拿兰说事啦,她不是也订婚了吗?对她影响不好。


园子:好吧,算你情商在线一会儿。不过你看兰都摆了订婚宴,你这家伙突然就在群里说了一句我结婚了什么的,吓死个人!


工藤:……没办法啊,当时我找快斗讨论案子,所以就请他到了一家他一直想去的甜品店,没想到说到一半店里有人求婚,快斗突然说要不然我们两个也结个婚吧,我想了想觉得可以,就赶在办事大厅下班之前去登记了。


园子:……我都不知道该从哪吐槽,你们这也太随便了吧!还有你不是案子永远排第一吗!


工藤:嘛,那时候也没想太多,只想赶快去登记了就好了。不过登记完了告诉你们之后,我们确实又找了个地方讨论案子来的就是了。


园子:…………

园子:我替黑羽君难过一会儿。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第一个把消息告诉我们?


工藤:实际上第一个告诉的是我爸妈。不过之后就是你们了。


园子:(和善的微笑)谢谢你哦。所以你为什么要约黑羽君讨论案子啊,你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合作伙伴那种感觉??


工藤:他的思维方式和我不太一样吧,但是又很能理解我的想法,我陷入瓶颈的时候他总能给我些启发。还说不愧是曾经的让谁的没办法的天才犯罪者啊。


园子:……犯罪者?黑羽君??工藤你和犯罪者结婚了???


工藤:已经确定他法律上是无罪的啦,铃木家当时不也出力了吗?你不知道?


园子:我家出力了?你在说什么啊?


工藤:嗯?我没和你说过快斗就是怪盗基德这件事吗?


园子:…………………………

园子:什么??????黑羽君是基德大人?????????


工藤:嘘!!!!!拜托你不要这么大声啦!


园子(小声地):哈?????所以工藤你是,和我的基德大人结婚了?????


工藤:虽然不是“你的”基德大人,不过,嗯,就是你理解的那样。我真的没说过?


园子:拜托!我也真的希望你早就说了好不好,这种事情太刷新三观了吧!


工藤:嘛……反正我们结婚了啦。


园子:啊,我刚刚竟然在为工藤你这家伙和基德大人的X生活和谐担心……我要忏悔,基德大人的身体不该被你这家伙玷污!


工藤:喂喂!怎么我就变成“这家伙”了!我的地位也下降得太快了吧?虽然现在还没有X生活……但是总有一天会做的吧。


园子:总算暴露本性了啊工藤新一!果然是觊觎我的基德大人的身体!恕我直言,我连你和基德大人躺在一张床上都想象不来。


工藤:你给我清醒一点,把基德忘了想象一下黑羽快斗,我们明明已经合法结婚了好吧?(小声)虽然确实没有在一张床上躺过啦。


园子:…………

园子:哈???工藤你再说一遍??


工藤:所以说,睡在一张床上什么的,没有过啦!


园子:结婚两个月了呢,工藤。活该你没有X生活啊!


工藤:嘛……生活习惯不太一样,还是有自己的空间会比较舒服啦……


园子:……有自己的空间?喂工藤,莫非你们……不仅不在一张床上睡……还……


工藤:是是是!还不在一个房间里睡啦!


园子:工藤……你这也太可怜了一点吧……你们结婚以后不是搬到你家住了吗?


工藤:是这样没错啦。


园子:……你这和把房间出租出去没有什么区别啊!还是不收房租的那种。


工藤:汗,这不一样的吧……


园子:你们这完全就是同租的室友啊!你家原来不是也租给那位……叫什么来的,什么昴先生住来的吗?所以其实工藤你其实和那位昴先生结婚也完全可以的吧!


工藤:园子拜托你不要讲那么可怕的话……我晚上会睡不着觉的……


园子:我看昴先生也不是那么可怕的人吧!所以是你对昴先生有偏见,如果是别的什么来租你家房子的人你也完全可以结婚的吧!


工藤:……怎么可能!虽然我和快斗结婚过程可能快了一点,但是真的只有那家伙才可以啦!


园子:哦~?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看你们两个的关系的啊?


工藤:嘛……大概是和我和兰的感觉一样的吧……


园子:哈???工藤你要是现在说出要抛弃基德大人并搅和了兰的婚事的话,我绝对要宰了你。


工藤:误会啊!我是说!那种有默契的感觉!


园子:你是说?


工藤:我和快斗认识的时间还不到我和兰认识的三分之一,甚至之前也很少见面,大概一两个月一次?line也没有怎么发过消息。

工藤:但是每次和他说话的时候都有仿佛已经一起生活过很多年的感觉,只是眼神和小动作我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也知道我的。

工藤:这种感觉不是很美妙吗?连偶尔在底线边缘调皮一下伸出触角的行为都觉得很可爱了。


园子:原来如此……工藤你确实完蛋了,活该你们两个结婚。


工藤:所以说除了你说的X行为以外,我觉得我们的婚姻没有任何问题啦,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后悔。


园子:嘛,但是你就没有一点想抓住基德大人的手腕把他按在床上这样那样的想法?或者想被基德大人这样那样的想法?你这样下去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有问题了。


工藤:……你和我讨论这个真的没问题吗?京极会要杀了我们的吧,快斗本来就已经很怕他了……


园子:有我在他不敢做什么!你不要转移话题!


工藤:那好吧。真的要说的话,在我把手铐戴在他手腕上的那一瞬间我就已经得到最大的满足了,说是人生中最大的高潮也不为过。


园子:…………

园子:工藤,原来你在办案的时候都是用这样下流的心去面对吗?我果然还是叫阿真来干掉你好了。


工藤:搞什么啊!不是你让我说的吗!而且只有对象是他的时候啦!不要污蔑我们公务员的清白啊!


园子:啧,那你就把基德大人铐在床上这样那样就好了。


工藤:不可能的,只要他不愿意,有什么锁能锁住他?所以说只有给他戴上手铐的时候才会那么满足啦,那是因为他愿意被我逮捕啊。


园子:基德大人对你这家伙也是真爱啊。但是你试都没试,怎么知道他不愿意被你铐在床头这样那样?


工藤:……嘛。但是事到如今,再改变什么也很难啦。我觉得就这样也可以吧。


园子:你这家伙都努力到这一步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好了!


-

后来铃木大小姐送了两人一套新的别墅,一楼客厅兼娱乐室,另一侧是快斗的工作室,二楼温馨主人房(含豪华双人床和双人浴缸,床头有铁艺镂空设计,可以方便地绑某些东西),另一侧是工藤的工作室,三楼客房。

工藤:……?我最开始是怎么想的来的?


-

想要在主博 @弗科斯基 拥有红心和评论,谢谢QAQ

评论(2)

热度(49)